umi

我也不知道是什么

嘿嘿嘿嘿嘿我又来说胡话了,很喜欢忍不住又唠叨了

跟那种很直接有很强烈感情的文不一样,这篇给我感觉是淡淡的,很舒服,像香茗,入口淡淡的,但却能在喉间久久的停留,淡而又深刻。

又宛如星空与宇宙,“只有一个瞬间也好,他愿意相信,他们是会永远在一起的”此前抬头看像是满天的繁星,让人不禁感叹他们的美好,青春真好!当后面再次抬头只剩三三两两的星光时,又让人有一丝丝的哀伤,但是...在这星星点点的背后却是令人震撼的广袤,它蕴含着很多我们所不知道的东西。细细咀嚼起来会发觉里面所交织着的联系与深厚的感情。

一个动作,一句话,包括那换了一茬又一茬的花都包含着无尽的感情,我喜欢你,我想你,等我回来..

这是我重新又看了一遍才发现有花语的注释,是我没有注意到的地方,轻轻一句“好”的背后,他很想他。就算离开了也一定会回来的,要等他。还有凛月离开的时候比作ISON小行星,虽然repo过了还是让我再唠叨唠叨ww一开始没有那段研究我会想,他会回来的吧,是疑问句,可当结合上研究的那段,倒回去,再重新看一遍会恍然大悟,是啊还有一个赋予他意义的人在啊,可以很坚定,很肯定,他会回来的。真的很多感触,就是挺意识流的感觉我好难描述出来...很多的细节我都很喜欢。

最后也让我想起了sodas我很喜欢的一句“还好兜兜转转,我又来到你身旁”

——我回来了


最后自己乱加的↑

暗搓搓 @偏执成狂和一意孤行 

地...地洞...我要找地洞钻进去

评论(2)

热度(1)